FOMEL,森活家

pages.FOMEL
森活家

健康新知Health News

健康新知
2022.05.09

最強的視覺衛士-木鱉果油

木鱉果油:

富含葉黃素、玉米黃素、β胡蘿蔔素、茄紅素、維他命C、維他命E、Q10等,對眼睛有全面性保養效果,尤其對飛蚊症和乾眼症,短短幾日即可改善,對視網膜、黃斑部、水晶體、脈絡膜、鞏膜等眼睛部位的衰退也有積極有效的保養作用。

美國農業部(USDA)在官方網站和農業與食品化學期刊(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)發表”木鱉果中脂肪酸和類胡蘿蔔素含量”的學術研究報告,指出木鱉果是迄今發現類胡蘿蔔素含量最豐富的水果,番茄紅素含量是番茄的76,β胡蘿蔔素含量是胡蘿蔔的15,玉米黃素是黃玉米的32,因此被稱為“超級水果”。其後相繼有美國、日本,德國、法國、越南等國科學家陸續發表木鱉果研究報告,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(FDA)也認證木鱉果製品是完全無毒、無副作用、安全的保健品,可以在美國市場銷售。

分享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