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MEL,森活家

pages.FOMEL
森活家

關於我們ABOUT US

關於我們
  • 品牌意象

    食-氧-律-動-愛

    《食氧律動愛》,開宗明義要推動大家運用熟悉的日常生活習慣,以達到預防保健的新觀念;一個進步的國家,乃少年就保健,而非中老年才開始養生,並指引大家為健康、延緩老化,而開啟一條全方位可依循的自然養生之道。
    森活家將帶領大家了解,食-氧-律-動-愛,從理念落實到生活,我們聚合了跨專業專家,系統化累積經驗值,從單一實務操作演變成系統性操作模式,望能建立有效的機制,利益更多的人。
    長久以來,大家可能為自己、為家庭、為孩子、為生活汲汲營營拚經濟,到頭來卻又要花大把辛苦賺來的錢養病(養醫生養看護),懊惱人生如同白忙一場;故藉此機會期望能帶動更多人呼應,除了工作之外,也要及時重視自身保健。

    album
    O2 FAMILY
  • 創辦人理念

    食氧律動愛 發願:愛的呈現

    過去在長照業界我以獨行俠的風格往前衝!期間因工作及課業,使我的壓力大到發病,發病過程中身體不舒服,心裡擔心、害怕,這樣的狀態讓人意志消沉。
    『我要努力加強生命力的健康延展,這是我的源頭也是終極目標。』
    我要恢復健康,這段時間的感受我知道了,感謝天地給我體驗這個〈病〉的機會,請協助我用天地自然的方式讓我恢復健康,我會告訴所有跟我雷同狀況,且有意願跟我一起用天地自然方式,恢復健康的家人朋友們,我們是天地之子,每個人都可以順應天地,獲取正能量恢復健康。
    《食、氧、律、動、愛》的啟發
    與異業結合的好友相聚時(2017 年),發現人都因為身體罹病後開始信守某一單一養生方式,大家對彼此的方式都具濃烈的興趣也都交互學習著。且開始就這三種方式口頭禪式的連結而朗朗上口《食、氧、律動》,不可否認地當時我即已經開始徹底執行《食、氧、律動》, 我先將《律動》分開,大家討論的起源是律動床、律動椅,而我的想法《律》是自然律法,因為我知道要愛自己的方法就是依循天地法則對待自己。《動》是運動律動及大家討論的律動床、律動椅,故我的想法中這是兩回事,因此有《食、氧、律、動》的發想。
    另我經常冥想、靜坐、自我暗示等,及經常受感動的<聲波震動>與<芳香療癒>,我知道他們很重要!如何將其串聯在《食、氧、律、動》裡面?想了很多名詞,只有一個字最經典《愛》—
    《食、氧、律、動、愛》開始出現在我的世界裡,我必須推廣這套養生愛自己的全方位組合,這是我的發願。
    我們也著重排毒補進與養育,以維持我們的健康:
    排毒:流汗、運動增加血液循環、喝水等以讓我們排毒方法。
    補進:吸進新鮮的空氣補足細胞缺氧的狀況,不吃食品工廠做出來的東西,不吃非時令的食材,不吃非在地的食物,吃自然有能量的食物,選天然舒服的衣物,回歸自然,因為我們是天地孕育出來的有機體,我們的細胞也只認識天地自然孕育出來的東西,才能消化吸收。
    育養:維持健康是非常重要的,故要花時間學習、花體力執行,如運動吸氧,用智慧判斷。
    總而言之:「人」是複雜多元智慧的組合,要維持人的健康,相信途徑措施有很多樣,今就《食、氧、律、動、愛》的方向來闡述,相信是目前較為多方完整的知識及方法。

    album
    O2 FAMILY
  • 品牌使命

    『食、氧、律、動、愛』的養生新文化

    願意一起投入力行《食氧律動愛》之行列的朋友,我們將帶給您一個喚醒您內在神醫,提升自癒力,順應天地自然法則,活得健康快樂的指南。
    期盼認同者來共同體驗,齊邀人才,培養菁英,學聖賢智慧,亙古通今,善用老年人、婦人寶貴的人生經驗,齊心協力架構《食氧律動愛》共好平台,協助參與健康養護改革,使其生命加值,我們可;輔導老年人、婦人退而不休,推動健康養護經驗傳承,形成新生活型態、新價值,改變生活習慣,認同愛自己先落實『食、氧、律、動、愛』的養生新文化。
    讓國家社會能夠重視並建立預防保健的新機制,降低健保使用率,減少醫院人滿為患的窘境,進化人民生活方式,建立實質的預防保健:
    食氧律動愛,健康不生病,始於年少養身,終於老年養心。
    預防新觀念,產生新行為,培養新習慣,
    建立新文化,創造新價值,共好新生活。
    食入出用了,氧進養健康,律真善美道,
    動身體放鬆,愛人即愛己。
    從小就預防保健,不要到老才養生,
    否則病來窮養身,只能為醫窮一生。

    album
    O2 FAMILY